我校思政课教师在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048

    12月7日,第三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89所高职院校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教学竞赛,我校思政部教师李玲玲入围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竞赛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针对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所展开的赛教活动。比赛时间跨度两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决赛中,李玲玲老师抽中了中国梦”选题。围绕这一题目,李玲玲老师不仅进行了细致剖析,同时借助生动的案例与富有启迪性的语言,在规定时间内将中国梦和谐的深刻内涵诠释地清晰直观,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李玲玲老师谈及此次比赛的感受,她表示从初赛到复赛,长达两个月的积累、备赛让自己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次比赛让她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思政课老师,极大地锻炼了自身的教学能力,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我校教师风采的机会,以后会继续努力让思政课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