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享快乐 健康体育展风采 —— 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健康健身体育节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61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历时两月,由校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健康健身体育节于圆满落幕。126日上午,体育节闭幕式暨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溧水校区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孔敏及各分工会教师代表组队出席闭幕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程碧波同志主持。

 孔敏副校长致闭幕辞。她指出,本届教职工健康健身体育节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活动,即将落下帷幕,各参赛人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不辞辛苦的作风,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她代表学校党政向本届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会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孔副校长希望,全校上下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学校群众体育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健身活动,让体育运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随着教职工健康健身体育节的落幕,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由各分工会组队参加“一站到底”“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力拔山河”,个人项目由工会会员自发报名参加“跳绳”“飞镖”、“踢毽子”“定点射门”。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十分默契。比赛中,同志们挥洒着激情,展示着风采,分享着快乐。每个小小的活动都加深了各位教师之间的友谊;每个小小的活动都连接着老师们的团结和友爱;每个小小的活动都演绎着教师们的奋斗和拼搏。虽说是比赛,却没有人太在意输赢荣辱,“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在我校教职工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教职工健康健身体育节和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让我校全体教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



校工会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