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反思抓检视,互评互建促提升——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82

对标反思抓检视,互评互建促提升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为了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123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1223 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主持。

会前,按照通知要求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召开支委会形成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向党总支进行了会前完成工作和开会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上,王晓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观看专家讲解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并且领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通过的重要文件。随后,王书记向大会通报了会前支部班子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以及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通过对上学期支部班子问题的总结,结合支委会讨论结果与党员谈心谈话的结论,王书记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梳理建立的整改任务,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立行立改,并由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接着,每位党员进行个人自评,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互评工作,并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测评。  

会议最后,秦怀建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提出几点建议: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沟通交流与宣传。支部书记王晓光也做出表态发言:支部将结合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对查摆问题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

文字:郭冰

图片:王晓光、丁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