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7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领会理解,做好本学期以来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总结,126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322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主持此次会议,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向党员同志汇报了今年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在报告中详细地总结了我支部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创新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落实的措施。

接着,会议安排党员同志对个人自学情况进行总结展示,党总支常征旗副书记带头向大家展示其主题教育期间学习过的十余本读本、拓展学习资料、学习笔记等。各位党员依次对自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在交流展示过程中,同志们谈到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特别谈到了在更新版本后的学习强国APP中增加的个性化项目以及丰富的声讯视频内容,为进一步拓展党员同志学习的灵活性、便利化和规范化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保障。会议的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再次共同诵读了入党誓词和第一党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标准:“全面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在隆重的仪式感中,此次党支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顺利结束。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近三个月来,党支部指导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参与系列活动。在此过程中,大家相互启发提高,在思想上有提升,在行动上有落实,推动了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