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顺利完成“3+3”莫愁中专转段升学考核工作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62

20191226-27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共同组织开展的“中高职衔接试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转段考核”顺利完成。莫愁中等专业学校2017级电子“3+3”班的3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的转段考核。

此次转段考核由工程与信息学院设备与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陈小茵、副主任张月老师领队,原工程技术系主任黄滨老师指导,田明君老师和张欣老师参与完成。我校教务处对此次工作非常重视,在考核期间,教务处副处长滕静涛到现场对考核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考核主要分为三个部分,26日上午进行电子产品的制作,考核学生焊接和装配等实际操作技能;26日下午,学生根据自己完成的电子产品进行PPT的制作,为第二天的产品答辩环节做准备;27日针对制作的产品进行答辩。整个考核过程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也对学生的信息处理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进行了综合的考察。

26日的考核过程中,考生们焊接技巧熟练,操作规范,虚焊漏焊后也能及时进行修正。在27日的答辩中,各位考生通过ppt讲解、作品演示、回答提问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两年半积累的专业素养。答辩过程紧张有序,专业共39名同学顺利完成答辩考核。

工程与信息学院、莫愁中等专业学校为此次考核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了考核的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此次考核的圆满完成,为我院中高职衔接试点转段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全面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