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 年工作总结暨体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博洋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23




1126-28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 2019 年工作总结暨体育工作研讨会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指委主任梁培根教授、全体教指委委员以及部分高职院校体育部主任参加会议。我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京朝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培根教授首先总结了教指委2019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江苏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其次,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体育工作经验和特色。之后,全体参会代表集体研讨了教指委2020年的工作安排。

 近年来,我校积极参加教指委的工作会议,增进了与省内兄弟院校同行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校在高职体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共教学部

201912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