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爱南城,硕果望未来——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19环艺2班团支部暖冬活动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419

“峥嵘岁月七十载,春华秋实四十年”,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我校建立四十周年,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特鼓励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19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团支部开展的冬季暖冬活动格外惹人注目。

活动中,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或动情,或搞笑,现场效果令班级同学们为之欢腾,其中沙子超同学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以及金婧同学的独唱,让同学们感到浓郁的欢乐气息,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舞蹈《wolf》和激动人心的“爱心贴贴贴”游戏环节,也都将活动气氛带到高潮。同学们乐在其中,感受学校带给他们的美好时光,沉浸在深厚的同学情谊之中。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出对祖国七十华诞和南城四十周年的祝福以及自己对新一年的期望。每个人都用一句话展望自己的明年,也期望同学们能达到自己的期许。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体现出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展示班级独有的魅力,也让每一位同学真正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丁东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