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11届武术汇演大会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056

2019年12月31日,我校11届武术汇演大会暨首届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大会由南城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武术社、太极社、散打社协办。

大会以“倡导人人参与、打造全员盛会、助力文明校园、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检验我校体育教学及课外锻炼成果,促进我校特色体育课程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大会设团体赛和个人赛,来自全校一年级60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24式太极拳团体赛80余人参加了武术拳术、器械、健身气功普及功法等9个项目的个人赛。

 

公共教学部

2019-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