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携手共建赴小康 —— 我校赴溧水区东屏镇定湖村开展扶贫慰问和捐书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859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节日,18日,我校30余位领导干部赴溧水区东屏镇定湖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定湖村困难户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定湖村委会捐赠党内刊物及期刊书籍。

走访中,我校领导干部亲自至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状况。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念,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苦难,争取早日奔小康。同时,将组织发放的1000/户的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交给他们,把党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他们手中。

图书捐赠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同志代表党委向定湖村村委会捐赠了《新中国7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党内刊物及期刊书籍共计200余册,为定湖村委员会开展党员教育和图书屋筹建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今年,是我校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帮万户的第五个年头,根据定湖村委会反馈的信息,我校帮扶的66户贫困户已经全部实现脱贫。近年来,我校通过教育扶贫、就业扶贫、资金扶贫等方式为贫困户及其家属提供上学资助、推荐就业、修葺房屋、绝症慰问等帮扶,进一步巩固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成效,为贫困户送去了我校全体党员干部的一片爱心,让贫困户的生活逐渐好起来,日子过得更好、更幸福。

(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