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58

2020年1月8日下午15:00,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教4-303会议室集中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专题学习沈鹰同志、杨瑞清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大会由支部书记孙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宣传片,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岗位建功的先锋号沈鹰同志、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探索者杨瑞清等先进典型事迹,被沈鹰同志一直坚守在公安信息化工作的一线,用生命诠释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以及全国师德标兵杨瑞清校长的无怨无悔的从教生涯深深感染。之后,支部成员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并就自己目前的工作,依次发言,谈了自己所理解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表示一名教师党员的初心就是要做有爱心、责任心的四有好老师;使命就是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赋予的新的教育使命,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要处处为学生的本领、出路、就业着想,切实服务好学生;对标找差,结合学生特征、专业特征,不断钻研、改进教学教育方法,坚守初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担负起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团结力,突出政治思想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向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撰稿人刘晨

片:刘晨

供稿单位:直属七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