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13

弘扬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18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1322室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主持,第一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与。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带领老师们集中观看沈鹰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备受感染。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沈鹰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且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沈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质。随后,支部书记带着大家一起总结参加“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三先”活动情况,希望党员同志可以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把优秀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得以践行。

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支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标准口号。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发自内心,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周鑫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