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者:赵磊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296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0〕号)要求,2020年上半年(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0年3月28至30日进行。从本次考试起,我省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的全国版考务报名系统。按上级要求,我校组织了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此次共设置了新街口及溧水2个考区。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的报名工作,精心组织,对相关人员耐心培训,确保整个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报名的对象是各二级学院和各分校全体在校生,采用导入在校生学籍库信息,学生按照《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学生网报操作步骤及说明》文件要求进行网上自主报名和缴费。教务处于2019年12月18日发布通知公告,学生于201912月188-20201612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报名网站中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期间时刻关注未缴费学生名单,因为报名成功24小时内没有完成缴费,系统默认自动删除该生考试报名信息,所以多次提醒学生及时完成缴费。在各二级学院和分校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完满地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该项工作。

此次报名共计1770人,预编排考场溧水校区4个考场,共计1540人;新街口校区1个考场,共计230人。在报名期间,有许多学生报考科目在已经缴费的情况下发现错误,及时反馈辅导员、教务老师,均能够帮助学生有效解决,确保学生考试报名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