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认真履责——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292

从严治党,认真履责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为了落实好基层党组织的相关工作,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10日上午在教学楼1-22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党总支全体在校正式党员出席大会。

会议一开始,常副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几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雯静、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晓光分别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要求情况;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当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前期述职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所起的作用。陈述完毕后,党总支发放“党支书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评议表”,进行现场测评。随后,常副书记对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常副书记带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每位党员会后积极进行自学。最后,常副书记对所有党员强调了在假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安全防范和理论学习等各项工作。

通过述职会,党支部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更新并推进落实;继续挖掘支部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 供稿)

撰稿:张雯静    

摄影:王晓光、张雯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