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携手共度时艰——文创艺术学院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36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实时推送有关消息,传递权威主流媒体的相关宣传报道,把握正确的疫情舆论导向,全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引导宣传等工作。

128日开始,学院通过“文创情报局”公众号、QQ群、微信群、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宣传科学的疫情防控对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持与武汉同在、与中国同在的原则,鼓舞学生战胜疫情的勇气和决心!

近期,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组织学院新媒体学生工作队伍,推送图文《共渡难关·加油武汉》和作品征集令。文创学子在家中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加油鼓劲。学生新媒体队伍利用专业特长,制作疫情防控相关的网络文化作品,用声音传情,用图文影像传志,呼吁我院学子齐心协力,为这场防控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学生新媒体中心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大家及时、有效、准确地掌握热点信息。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艺术生的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