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928

218日下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校党委委员、校领导以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史献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及时整改问题以及下一步全力以赴做好师生返校开学应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陈社育校长指出,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反应及时、工作平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陈校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正确对待疫情,既不能掉以轻心,也不要过度担忧,要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科学、规范防控;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常规工作要结合实际有序开展,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全体工作人员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在此基础上科学谋划相关工作。

各分管领导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以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的会议,对学校更好地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科学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以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