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年2月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739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摸清学生们的动向,收集学生健康数据,在紧张的防疫工作开展之余,我院团总支不忘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的线上集体活动。针对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相关视频。

针对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的相关内容,19级各团支部也积极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团支部将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乐学善思,科学战“疫”线上学习活动,要求班级团员学习线上专题培训内容,学会科学防控疫情。二是“互联温暖,共抗疫情”作品征集活动,积极创作有利于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的作品,为武汉喊话加油。三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捐款活动,团支部组织自愿为武汉捐款的募捐活动,最后以班级团支部名义捐出。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疫情期间共青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精神,还看到了班级同学们齐心战“疫”的精神风貌。我院团总支也会继续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QQ等相关网络平台及时、准确的向同学们宣传各类防控知识,共同战“疫”!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