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情——文创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线上18级全体班委云会议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57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发挥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文创艺术学院于314日下午3点召开了新学期18级全体班委云会议。本次会议由郑晓榄老师主持,18级各班级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为“防控病毒,从我做起”,会议中郑老师强调,在防疫最后的关键时期,同学们更要做好居家隔离和自我防护,认真按照学校要求,搞好线上学习。另外郑老师号召全体班委坚定战“疫”信念,提振抗“疫”信心,同时结合三月份的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各班在当月开展线上云班会,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共同关注抗疫形势、互相加油打气。最后郑老师鼓励同学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防疫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疫情当前,此次班委云会议的开展,加强班级委员们对防疫工作关键时期的认识,也强化了班委的责任意识,相信接下来各班级的云会议中更多的学生会认识到防疫关键时期的重要性,也能更好的体现大学生担当与责任。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