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900

为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条件保障,317日,市教育局督查组、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李刚所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督查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史献平接待了督查组,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医务室、校内临时隔离观察区、防控物资储备及学生返校后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内容和各项细节,了解了我校近期开展的防控演练情况和防疫物资采购、储备情况。史献平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保障有关情况,学校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校门管控、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扎实做好留校师生防控、明确防控方案和工作制度、加强人员组织培训、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等举措,已严格按照《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督查组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和要求,在高标准抓好日常防控的基础上,注重抓好非常时期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教学、科研及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总体预案和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等,加强复学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确保“停课不停学”有效平稳开展。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