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云会议 防疫开学两手抓

——财金与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45


财金与商贸学院于47日下午14点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有关部署,全面细化落实师生返校前、返校当日有关任务。会议由和王忆南副院长和马慧副书记共同主持,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视频直播和QQ群互动形式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

议伊始,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陈社育校长关于返校复学的讲话,对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自2月以来突发的各种状况、那些老师网上授课的不易、学生在线学习的坚持……大家都深有同感。而齐心协力对抗疫情的共同努力,必将在今后成为持续不断推动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的强大力量。

接着,马慧副书记、王忆南副院长解读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的内容,向教职工传达了42日我校春季开学会议精神,马慧副书记特别强调,在返校前全体教职工要更加严格地做好每日健康跟踪和“日报制”“零报制”,如实填报“苏康码”或“宁归来”,确保413日全体教职工正常健康返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精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情况,准确区分返校类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安全和法治教育,确保返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王忆南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尤其是对教职工出勤要求、教学进度梳理及调课须知、实训室消杀及使用、教学突发情况处理、毕业论文在线答辩、返校后补考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安排了专人负责,并提醒大家做好返校期间的个人防护,返校后做好办公室的消杀等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春暖花开,我们在南城院的春色满园中相见!


财金与商贸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