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性,守纪律——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75

讲党性,守纪律

 ——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党课结业考试

为检验党课学习成效,增强对党的深刻认知, 624日中午,我院于教学楼1303教室举行2020年第一期党课结业考试。考试由文创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唐文辉、王斌监考。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面广,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两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讲四有等多方面考查同学们的党课学习情况。考试之前,监考老师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并希望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认真审题,查漏补缺。本次考试程序规范,过程严格。

党课结业考试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提升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和道德修养,他们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晁雨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