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财习商在南城 建言献策促发展——财金与商贸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09

 

2020630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在溧水校区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生处、团委、教务二处、后勤处负责人代表及财商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5名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主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校应届毕业生人数少。为更好达到座谈效果,毕业班辅导员提前多天发布匿名在线文件,在各个班级群收集同学的意见、建议。在校生代表根据在线文件的反馈、同学间的交流,结合个人三年的学习生活体悟,在座谈会上同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辅导员们三年来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就校企合作、校园文化活动、团学活动、后勤服务、课程设置、课程教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领导老师们的积极回应,学校各部门将切实吸取并采纳同学们的优秀建议,为进一步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

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和学院的领导也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与期望。学工处处长朱小蔚指出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校区搬迁,与学校共同发展。今年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同学们的照顾不周表达了歉意,感谢同学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对同学们的“真言真语”表达了谢意。学工处将在7月5日当天给同学们“惊喜”,敬请期待。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且行且珍惜,努力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愿同学们鹏程万里!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了,座谈会上看到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留恋之情,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期盼,愿同学们满怀少年热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不说再见,追梦即刻出发!



财金与商贸学院供稿

通讯员:刘义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