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毕业线上“云党课”

发布者:吴亚明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354

72日晚上18:10一堂意义特殊的毕业线上“云党课”在校园电视台正式开讲。之所以说“意义特殊”,是因为参加党课的是一群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们,这将是他们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上的最后一次党课,他们也将带着学校党组织的谆谆嘱托开启人生新征程。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同志担任主讲,她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题,向毕业生党员们传递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真谛。党课上,葛静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三年大学时光的成长经历,对同学们实现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和重大身份转变表示真挚地祝贺;同时,她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事例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一个个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鲜活事例,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葛静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践行责任担当;二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始终奋发有为,勇担青春使命。她寄语毕业党员们在今后的求学和工作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绽放青春之光,书写时代新篇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主讲人: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

党课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周文佳老师还就党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说明。此次线上党课得到广大毕业生党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直播平台在线发问,老师现场进行答疑,针对性解决了同学们遇到的不同问题。此外,对于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学习的部分同学,校园电视台专门开辟了线上线下回看通道,方便毕业生党员们随时观看课程视频。

党委组织部周文佳老师


 

党委组织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