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我的南京·南京有你更精彩” 素材征集大赛优秀作品奖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275

为了使我校学生了解南京、关注南京、畅想南京,共同描绘南京的发展蓝图,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学生毕业后在宁就业创业,校团委、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南京团市委的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南京团市委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举办的“我的南京·南京有你更精彩”素材征集大赛,并专门针对该项比赛举行了校内评比。

经过二级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初赛、校学生会举办的决赛,杨慧等八名同学的作品从21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我校推荐作品上报南京团市委。近日,南京团市委公布了全市24份获选作品名单,其中,我校社会管理学院杨慧同学为获奖选手中最小的一位。如今,悬挂此次获奖作品海报的南京地铁四号线南艺·二师·草场门、鼓楼、鸡鸣寺等站已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此次“我的南京南京有你更精彩”素材征集大赛是南京团市委自2018年“我的南京 最美的青春爱上宁”毕业季主题宣传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我校团委作为市属高校团组织,将会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南京、热爱南京,留在南京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供稿:校团委

文字:郭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