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学期,特别有我——记思政部“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42

202071日下午,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思政部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形势与政策”课程专题讲座。从6月中旬至7月初,在抗击疫情的特殊学期,王娜娜老师围绕“新时代‘一国两制’的制度体系建设”主题,为2018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为期5场的讲座,做到了线下讲座全覆盖。

在讲座中,王老师通过视频、PPT结合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释了“一国两制”的深刻内涵,阐明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老师的精彩讲述。更加令人感动的是,在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给老师发信息,想要进一步请教和探讨,王老师均对同学们给予了热情的回复。在这特殊时期,思政部仍然努力做到讲座全覆盖,为的是告诉同学们“特殊学期,特别有我”,老师将和大家始终在一起,不怕挫折,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思政部  李玲玲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