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普高招生章程(江苏)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490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20年普高招生章程(江苏)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172(普通、艺术)

院校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学校性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高等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二、学校简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院。学校地处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轻轨和地铁可达主城区。

学校设有财金与商贸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文创艺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及公共教学部,开设软件技术、物流管理、财经商贸、健康管理与服务、艺术设计、信息通讯技术、智能制造、建筑工程、旅游管理等9个专业群共31个专业。教学实训设施齐全,校内建有99个实训室、1个大型实训工场,在校学生近万人。

三、招生机构

为保证招生录取工作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 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工作办公室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具体实施招生录取工作。

四、招生计划

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五、报考条件

    报考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考生须符合教育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体复查。对不符合体检要求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六、录取规则

1、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及办法:

1)录取原则:录取新生以文化考试成绩为主,德、智、体全面衡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录取原则,根据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选测等级:普通类专业选测科目等级不作要求。

3)专业安排:对进档考生遵循“分数优先”的规则录取。对专业志愿未能满足而又填报服从志愿的进档考生,根据录取情况进行调剂录取。如投档分数相同,则按照语文成绩(不含附加分)进行排序。

2、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及办法:

  批次为艺术类高职(专科)美术,考生须参加江苏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美术统考成绩和高考总分均须达到江苏省控制线,同时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按照两者相加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同分时,优先录取文化分高的考生。

3、本章程只限江苏省内考生。

七、奖贷措施:

学校建有完备的“奖、贷、助、补、减、免”助学体系。设有国家奖、助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助学金、单项奖学金等,设有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基地助学贷款,建立专门面向贫困学生设置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对孤儿、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家庭、持有残疾证的残疾学生实行学费全免等一系列资助政策。

八、学制、学费、毕业证书:

我校各专业层次为专科,学制三年; 费:按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2014136号文件执行,理科类5300/年,文科类4700/年,艺术类6800/年,其中空中乘务、健康管理两个专业5300/年。住宿费:1000/年。学生学完规定的课程并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

免费咨询电话:4009946199

电话:025-8539523082212198王老师、詹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

招生网:http://zjc.ncc.edu.cn

招生咨询QQ群:259823922

招生二维码: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