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电子资源库(知网数据库)采购结果公告 (流标)

发布者:陈栋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934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电子资源库(知网数据库)采购结果公告

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解放号”)实施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电子资源库(知网数据库)(项目名称)采购活动,已经按照程序结束,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NJJF-202006309719 

二、项目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电子资源库(知网数据库)

三、项目简要说明:详见采购文件

四、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商谈信息:

商谈小组成员名单:张长荣,张远洋,邵萍 

商谈地点:线上开标 

商谈日期202078

六、流标原因: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作流标处理

 

七、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人姓名:邵萍

采购单位联系人电话:18936031963

解放号信息

联系人:戴鑫 

联系电话:18915982309 

联系邮箱:daixin@chinasofti.com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L栋6楼

邮编:210012

、备注

1、本采购结果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等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本采购结果公告的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附:采购文件(免费下载地址:${orderAttachmentList[0].url}${orderAttachmentList[1].url}${orderAttachmentList[2].url}${orderAttachmentList[3].url}${orderAttachmentList[4].url}${orderAttachmentList[5].url}${orderAttachmentList[6].url}${orderAttachmentList[7].url}${orderAttachmentList[8].url}${orderAttachmentList[9].url})。

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2020年7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