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财金与商贸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77


202077日,在2-512机房,财金与商贸学院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是今年召开两会的最新精神,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煜珑领学。

学习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习近平的两会时间:按照时间顺序,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521日到526日的点点滴滴,包括参加两会开幕式,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等,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繁忙的身影,学习到习总书记对公共卫生、军队建设、人民、经济发展个方面做出的重要指示。二是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19年取得的成绩,重点学习了20年的工作要点,特别是“六稳”、“六保”。同时也对高职院校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如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等。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们把握了最新的国家发展方向,了解了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策,有了下一阶段奋斗的方向,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