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级实习生赴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开展集中顶岗实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942

202071日,社会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吴凯文、张杏雨带领18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8名学生前往南京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办理了集中顶岗实习手续,随后在人事主管刘薇以及护理部、康乐部、心理部的专业代表周曼、赵晓旭、唐亮等人的指导下进行了关于护理老人、安全意识、接待礼仪、员工素质等方面的岗前培训。

8名学生被分配至护理部开展顶岗实习,由企业带教师傅一对一进行指导。进入新角色后,学生们既兴奋又不安,都表示一定会吃得下苦、静得下心学习,从实践中掌握职业技能和素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吴凯文也对学生们表达了自己期许,首先,他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不仅是自身的安全,也要顾及所服务老人的安全;其次,希望他们在企业中能够发挥在校所学,真正理解养老产业发展的内涵和特殊性,并且做到不耻下问,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最后,学生们初次踏入社会,需要端正态度,待人谦卑有礼,能够扎扎实实掌握工作技巧。人事主管刘薇也表示,对于顶岗实习的学生,欧葆庭已有完善成熟的入职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上有前辈带后辈,带教师傅一对一进行工作指导和要点传授;定期还会举办专业知识讲座,帮助员工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知识基础,帮助学生消除紧张心理,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