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693

我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

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与民族共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团委将于615日至21日期间举办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

615日,培训班开班典礼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校团委书记严翔同志首先向参加培训的507学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研讨的学习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严翔还从“思想道德决定共青团干部的人生方向”“严格自律是共青团干部需要时刻把守的底线”“言而有信是共青团干部树立权威的基本前提三个方面分析了高校共青团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要求。

团学干部培训班是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重要平台之一,是校团委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在科学性、专业性和系统性等方面继续完善我校的团学干部培训体系,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在思想理论、学术科技等方面成绩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人才、智力支持。

培训班学员通过直播参加团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