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得省、市表彰

发布者:蔡静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689

喜  报

 ——我校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得省、市表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南京市委“五四”评选表彰结果揭晓。依据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团苏委发〔20208号)、共青团南京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南京市优秀团支部书记”“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团宁委发〔202013号),我校共青团工作获得如下殊荣:

文创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班徐益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文创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郁渝、旅游管理学院2018级空中乘务2班许淮阳、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2班何沛峰、财金与商贸学院2018级会计4班程超男等四位同学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员”称号;校团委严翔同志荣获“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过去一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的群团改革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泛开展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艺术教育等活动,引领全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勇争先,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获奖证书

1 徐益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3 郁渝、许淮阳、何沛峰、程超男等四位同学荣获“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4 严翔同志荣获“南京市优秀团干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