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 重温入党誓词——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践行使命,向党致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78

坚定制度自信重温入党誓词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践行使命,向党致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党课开讲啦”相关活动内容,73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1-320举办了“践行使命,向党致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坚定制度自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雯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张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书记通过回顾99年的历史轨迹,从理论的坚定性和信仰的坚定性;完全不谋私利生根与人民之中;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修正;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彰显我们党的制度优势,强调坚持制度自信。

在活动的第二环节,通过观看微视频《入党宣誓》,党员们了解了入党誓词的由来和历史演变。接着,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王斌同志与大家进行分享,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听完以后,党员们观看了《闪闪的红星》中潘冬子的母亲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的电影片段,大家的情绪被深深感染。此情此景下,张书记带领所有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激情宣誓,铭记党员的光荣职责和应尽义务。最后,大家再次集体高声说出支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口号:全面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在三全育人中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希望我们能够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担当有为,在新时代教育强国征程上不懈奋斗!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叶舒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