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 安全出行——工程与信息学院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961

令人愉悦的暑假已经开始,但是疫情当前,我们依然不能懈怠。202078日晚19时,工程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一次关于“关注暑期疫情防控,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辅导员刘平老师主持。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对“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传达及解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通知。

会议开始,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刘老师提到:大家应该坚持每天做好健康日报,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及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慎重安排出行计划,不要出入中高风险区,一旦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815日起将在“辅导猫”平台上进行每日健康上报,请各位同学积极认真配合学校工作。此外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希望大家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地自主展开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个良好形势,更是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提高思想觉悟,培养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在本次班会最后,刘老师还提到了关于下学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并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意报名时间和缴费方式,好好复习,认真备考,希望大家都可以收获一个满意的分数。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本次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班会,不仅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还给同学们如何使自己的假期充实且具有意义指引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可以享受这个假期,在假期中也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