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15

    为提高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扩大团的青年群众基础。2020年6月30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于教学1楼215室召开了本学年的团支部述职报告会,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主持,18、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报告会由19级各班级团支书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分别从思想建设、校园文化、班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认识,分享了支部工作在开展中的经验,对政治理论学习、团日活动以及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最后各班级针对下学期支部工作的开展做了相应规划。郑老师也对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括,并对团支书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给予了建议,也希望各班级团支书能发挥团支部的活力,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营造文明校园。

本次团支部述职报告会的召开,使各班级团支书更清晰的认识到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仍需改进的地方,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王诗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