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暑期开展企业调研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632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贴近企业对专业人才岗位能力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拓展企业实践基地,717日上午,软件与智能应用教研室夏孝云、贾云、吕俊燕三位老师赴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与公司周林林总经理及工程师们进行了交流。

周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物联网平台,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汉云”平台的应用领域,期间大家探讨了涉及的技术及校企合作的方式,比如企业可提供老师进行企业实践、以项目的形式提供学生顶岗实习、以行业竞赛选拔激励学生等。随后前端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前端技术的发展历史、主流的前端技术,主要对比介绍了Vue的优势所在,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前端方向的课程提供宝贵建议。

此次企业调研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打下基础,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