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226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27日上午,副校长史献平、秦淮区人武部政委吴长林、校人武部部长朱小蔚、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冬、人武部董波老师等一行来到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走访慰问。

史献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为官兵带去了慰问品。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豫秦代表部队对我校领导冒雨专程到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今后的国防教育、资源共享等共建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史献平副校长对部队长期以来对国防建设和学校育人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回顾了多年来两校合作建立的深厚友谊,对官兵们在我校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赞誉了承训官兵的优良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对我校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他指出,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部队密切配合,共同谱写学校与部队合作新篇章,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豫秦介绍了部队建设发展的情况,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今年还将派出军事业务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学员助力学校做好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及人才培养工作,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携手推动军地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之后,史献平副校长一行还来到学员大队看望了官兵学员。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承训部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共建部队的距离,为我校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人武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