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604

7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苏宇红等一行3人来我校就统战和民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葛静参加了调研。

孙朝晖对苏宇红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调研组能多为学校统战和民宗工作提供指导意见。会上还就我校统战成员的总体情况、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汇报,就近年来我校统战和民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在听取了汇报后,苏宇红对我校统战和民宗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地方高校要继续坚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结合自身特点扎实做好统战和民宗工作,充分利用高校继续教育平台优势,为全市统战和民宗有关人才的培育提供支持。

 


党委统战部

2020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