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江苏省 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申请须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3202


我校2020年继续开展面向江苏省高职注册入学。现就优录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优录申请条件

1)参加校级及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2)具有人社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3)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4)在高中阶段表现优秀,曾获得省、市、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的考生;

5)思想品德表现突出,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校审核认定的考生;

6)有其他较高才能如高考文化分成绩优异、或选测成绩优异等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

备注

1

商务管理

 

2

空中乘务


3

移动通信技术

 

4

计算机网络技术

原则上不参加优录,按高考文化分录取

5

智能控制技术

 

6              

旅游管理

 

7

婚庆服务与管理

 

8

国际商务

 

9

建筑工程技术               

 

10

老年服务与管理

  

 

三、申请流程

1.填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录申请表》(附件1),并随同身份证照片、准考证照片、高考成绩查分截图、优录佐证材料如奖状、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一并发送至招生办邮箱zsb@ncc.edu.cn

2.申请时段:2020年8月10日—26日。未在规定时段内申请视为放弃。

3.8月30日前,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申请材料进行集中审核,审核结果将原途径反馈给申请者。

四、申请注意事项

每位考生务必事先仔细阅读我校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章程(附件2),符合优录条件者方可提出申请。由于优录专业及名额有限,每位考生可依次申请3个专业,并选择是否接受其他专业调剂优录,学校将根据考生提交申请材料,确定是否通过优录申请及优录专业。考生在填报注册志愿时,须按学校批准的专业填报,非第一志愿或非批准专业,均视为自动放弃优录资格。

 

                                                                招生办

                                              2020年8月9日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录申请表》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录申请表.docx

附件2:我校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章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普高注册入学招生章程.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