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信息学院学子喜获南京软博会第二届工业APP测试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昕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782

2020年南京软博会第二届工业APP测试大赛网上总决赛于95日下午13:00—17:00举行。经过前期网络预选赛,全国共有5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工程与信息学院有9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在朱芳、朱寅非、戚华、蔡洁、戴志娟等几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共获得一等奖1项,奖金3000元;二等奖1项,奖金1500元。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江苏赛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全国信标委工业APP标准工作组、全国信标委软件与系统工程分委会、南京大学、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斯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一项高质量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广东、安徽、湖北、四川、河南等多个省市的本科和高职院校的选手报名参赛。

与上一届比赛不同的是,本届比赛由团队赛(3/队)变更为个人赛,因疫情原因由现场赛变更为网络赛,且比赛不再区分本科和高职,难度大增。我院学子与南京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广东东软学院等本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工业APP是工业软件的发展新形态,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建设和有效应用的核心,测试是保障高质量工业APP的重要技术手段。通过参加工业APP测试大赛,同学们既提升了测试技能又开阔了专业视野,为更深入学习软件测试相关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