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文创艺术学院学生荣获江苏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发布者:薛巍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840

近日,第十“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文创艺术学院作品《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汉语南京》(作者:李凯、田晨、李峥,指导老师:肖一倩)荣获江苏省铜奖。该奖项名次位居省前茅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今年比赛学院在现有的优质项目中选取较为优异的作品进行参赛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的经验,我院组织学生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线上线下指导,快速酝酿出“勇创”这支创新团队。

决赛期间,特别感谢团委、终身教育服务中心、技术处等相关部门对我院参赛给予大力支持本次大赛采取封闭线上答辩,选手们经过反复的修改与调,最终以敏捷的反应和过硬的能力,应答自如。

本次比赛采用新的模式进行比拼,对我院师生都是极大的挑战,正映衬了“挑战杯”这一主题。我院将继续培育项目,争取为校增光为院添彩,时刻准备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