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融合促发展 我校羽协创佳绩——校羽协在溧水区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350

由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市溧水区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溧水区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溧水区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于912—13日在溧水区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赵壮壮、孙宇获得男子单打第七、八名,团体获得第七名,此次团体获奖是我校羽协在区级以上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羽协在学校立足地方,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在校地融合政策的助推下,在校领导、校工会的支持下,积极融入溧水区羽协,作为驻溧水高校的代表,我校羽协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为我校羽协参与溧水区羽协的比赛搭建了平台。

此次我校羽协代表队由11位成员组成,领队:陈乃鸿;成员:林晓冬、刘美林、胡荣星、陈凯丽、李承庆、田雨萌、王长梅、赵壮壮、张之海、孙  宇。

此次比赛,其他代表队多以俱乐部为主,高手云集,更有准专业选手。我校代表队成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力克对手,取得最后的胜利,展现了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师生的风采和坚持到底、决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溧水区电视台对我校成员孙宇进行了采访,同时溧水区羽协主席在颁奖环节中,对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祝贺,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提高了我校的美誉度。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和校工会的支持,离不开羽协活动多年的坚持,离不开羽协成员的辛苦付出。羽协也将以此为鞭策,不断提高羽协活动组织水平,营造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同时,加强训练,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校羽协供稿

20209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