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翔、陈金生团队获第八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609

激发学生的工程技术兴趣,促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创新型竞赛——第八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于2020820号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采取线上形式。

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李翔、陈金生团队(指导教师:张月)在第八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高职组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张龙、蔡新石团队(指导教师:陈小茵)获高职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届比赛将工业物联网技术(新)融进工业以太网、集成运动控制和中小型控制系统平台,将竞赛内涵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工程与信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