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环境展新貌 文明校园树新风——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创建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为继续在学生中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美德,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091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督促指导学生宿舍文明建设。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支部的党员实际工作岗位处于学生工作一线,除了九位辅导员平日紧密联系学生,其余党员作为党员联系班级的教师,也与学生紧密联系,学生宿舍作为校园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学生生活休息的场所,更是承载着校园文明与文化重要载体,是文明校园创建的关键一环。党员们利用中午的时间,走入各自所带、所联系的班级宿舍,指导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的改善,倾听学生对于生活学习的想法,一个中午的时间,党员走遍了财商学院全体学生宿舍,与每间宿舍都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在融洽的氛围中,宿舍环境也发生着悄然的改变。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本次党日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立足支部成员实际岗位、着眼学生实际需求,对于促进师生交流、增强学生宿舍文明意识、促进文明校园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体现了财商第一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的定位。财商第一党支部也将持续关注文明校园创建,积极开展相关后续活动。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