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校地党建共建工作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901

914日下午,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柘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柘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双临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地党建共建工作。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葛静、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国玲、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直属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蔡天泽参加调研。

葛静对陈双临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对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调研会上,葛静就校地党建共建对接实施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双方就深化党建交流合作、推进基层党建学院挂牌等事宜进行商讨。

陈国玲、常征旗代表二级学院党总支作了交流发言,她们分别从党建示范引领、专业深度融合、社区志愿服务、校企合作和社会化招生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蔡天泽代表直属党支部就社区党建共建开展情况作了分享交流。

双方交流过程中,开发区党建科胡明认为,通过党建共建增进了校地之间的紧密联系,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柘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剑涛表示,要继续加大校地党建共建合作力度、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共建路径、深挖党建共建合作空间和工作亮点,促进校地党建业务互利双赢。最后,陈双临就深化校地党建共建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纽带作用,扎实推进校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希望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加大“两新”组织合作联动;三是希望加强党建创新成果研究,助推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

调研会后,陈双临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校图书馆、公共教学部党史馆展厅、军事馆展厅、模拟法庭、思政VR实训室。


     图文: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