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陶丹丹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49

2020916日下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副局长张予、副局长陈海健以及部分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副书记周昌宝、副校长孔敏、副校长张煌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二处、教务一处、学生处及培训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周昌宝主持。

孙朝晖书记和张小平局长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致辞。

孙朝晖书记表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搭建多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交流平台,并对双方合作形式和广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深度融合共育双方优质人才,二是统筹资源共建优质实训基地,三是纵深推进共建终身学习型城市。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对外交流、技能培训、项目合作、创新研究等多方面展开更为密切的互动合作,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让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对双方的友好合作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张小平局长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政校合作、互利双赢的重要一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担着全市党政机关多项管理任务和保障工作,对于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始终保持稳定的需求。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是南京市重点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的酒店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相当一部分专业的学生都能在事务局相关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战略协议成功签约后,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共建、职业技能专项培训、在职人员学历提升、联合课题创新研究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局人事教育处(审计处)杨庆忠副处长,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发规处(对外合作办)蔡平副主任分别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和相应需求在签约仪式上作了介绍。

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充分发挥了政府和高校的各自优势,开启了我们政校合作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入研究、集思广益,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方式,推进长期战略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为教学科研和机关事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供稿:党政办)

(供图: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