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47

9月18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洪芳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疫情防控期间,我部门按照校防疫要求接待了来访。

    王娜娜副主任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情况;形势与政策课程实施情况和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田书记一行分别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参观了我部门的录播教室,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田书记表示,我校在思政课校内实践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希望此次的交流能更全面的了解我校建设经验,进一步探索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打造思政实践教学的新阵地。王娜娜副主任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高职高专思政教学领域取得更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思政实践育人的改革。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20-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