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网络教学案例荣获“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者:徐山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14

近日,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教学案例《齐练八段锦同心抗疫情》荣获二等奖。

今年4月,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积极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发挥线上教学优势,积极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体育网络教学活动,举办了省高职高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全省高校共有109个案例通过审查进入评审程序。

我校体育部教师结合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实际,重构课程内容、创新教学实施、发挥网络优势、关注学生成长,以校在线学习平台结合腾讯会议等多种教学平台进行网上授课,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网上课堂,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师在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线上教学及混合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对于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推进作用。


教务二处

20209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