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我校在2019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中获得表彰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341

 近日,南京市献血小组对2019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南京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团队”光荣称号。曾诚、陆涵、张涛三位同学被评为南京市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一直把无偿献血作为引导大学生奉献爱心、反哺社会、提升学校文明的重要内容,通过各项措施,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我校也连续多年成为南京市属高校中献血总人数、献血总次数、献血总量最多的学校之一。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还将继续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无偿献血志愿文化分享会等系列活动,通过榜样的引领,进一步做好做实无偿献血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去,为挽救患者生命做出贡献。

                                                 

       





文字、图片:李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