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同学,展新风貌——文创艺术学院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常征旗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22

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后,学校终于迎来了2020级新生到来的这一刻。根据我院党总支本学期的“党员志愿服务月”工作安排,10月10日迎新当天,文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4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学院老师们都早早的来到了迎新接待点,热情地为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党员老师们也集体胸戴党徽和党员工作牌主动解答新生们的疑问与困惑。学生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身着志愿者服和入党积极分子绶带,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将每一名新生送达宿舍。在迎新报到点我院还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站”完善迎新服务工作,及时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对优秀团员和有志愿向党组织靠拢的新生进行及时引导,介绍党的相关知识和入党流程等。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带领各专业教师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和慰问新生的住宿情况,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师生感情。

此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充分展现了文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精神面貌,同时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亲切感。新学期,新氛围,新气象,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尽情享受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为文创艺术学院增光添彩。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