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870

1015日,我校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在青少儿素养培训、职前职后学历提升、老年大学品牌建设和社区康养职业人才培养等领域达成更加紧密巩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向,强强联合,深化产教融合。

出席签约仪式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以及学校对外合作办、党政办、培训学院、终身教育学习指导中心、文创艺术学院、社会管理学院负责人;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的领导有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党委委员、副台长任晓润, 融媒产品中心教育发展部主任周涛和发展部的各位主管、牛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等。

签约仪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任晓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孙朝晖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共同为“爱特森林南京电视台青少儿素养培训中心”“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少儿培训实习实践基地”铜牌揭幕。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从成立至今,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一直有着特别的缘分。此次签约后,南京广电集团教育发展部的优质青少儿培训项目—“爱特森林南京电视台青少儿素养培训”和面向老年群体市场的《金色年代》线上电视栏目、牛咔视频“金牛课堂”(老年大学)将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培训学院、二级学院、老年大学等相关部门加快具体合作领域的项目对接和落地,更好地服务南京市中心片区的青少年儿童,更好地服务南京市民终身学习发展,更好地助推南京康养产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