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发布者:张海英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40

10月19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在体育馆召开第八周教研会议,教研室主任徐京朝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对暑假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心得和体会。王长梅老师对本年度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了总结;赵壮壮老师介绍了近期体质测试工作进展;孙伟老师报告了《体育1》新课程标准的制订、排课、早操、课余体育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李梦婷老师就日常教学管理、对接外聘教师、宣传工作进行了分享;新教师吴宾谈了入职以来参与教研室工作的感受。老师们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

最后,徐京朝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学至今,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协作,互相体谅,奉献担当,默默付出,教研室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成效显著。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城体育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校体育氛围而不断努力!


 (体育教研室 李梦婷)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